prisoner-drug——短时间内不想填坑

考研备战中,更新要很久很久………ԅ(¯㉨¯ԅ)

【hk】骑士(上)

cp:白王后x德莱雅

严重ooc预警,私设严重,强行拉的一对百合。

梗来自微博,原本想写一个玻璃渣,结果不小心写成了无脑小甜文。文笔略渣,请见谅。


德莱雅第一次见到白王后是在五骑士授勋仪式后的舞会上。

灯火通明的宫殿中弥漫着食物的香气,蝴蝶在台上唱着欢乐的乐曲,虫子们在这忽高忽低的音乐声中交谈、起舞。德莱雅却拉着好友伊斯玛躲在角落,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舞会真是太无趣了。德莱雅兴致缺缺地打量着四周跳舞的虫子们,然后嫌弃地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礼服。礼群穿起来真不舒服。

她漫不经心地看着舞会中的同僚好友们,看着泽摩尔勾搭上了一位身形纤细的螳螂进入舞池开始随着音乐舞蹈,看着奥格瑞姆时不时地偷看一眼伊斯玛,眼中渴望的火焰快溢了出来。突然,她的目光定住了,她看着那位出现在她所效忠的国王身边的虫子,头一次觉得这个舞会或许不算太无聊。

“国王身边的那位女士是谁啊?”德莱雅戳了戳身旁的好友,目光紧紧地跟着那身着盛装的白色虫子。

“那是白王后啊,”神色柔和的绿裙虫子笑了起来,“她跟传说中一样美丽高雅呢。”

——是啊,她真好看。德莱雅的目光跟着王后的身影移动着,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也是一个会被外表俘虏的虫子。

——王后看起来好温柔。她在跟国王陛下说什么呢?她跟陛下聊完了。她走过来了……等等,王后走过来了?!

德莱雅惊异于自己的异想天开,一把拽住了伊斯玛的衣袖,急急忙忙地求证道:“你有没有觉得王后她在向我们走过来?”

下一刻,她语中的主角来到了她们面前,笑着对她伸出右手:“亲爱的骑士,你想和我跳一曲吗?”

——她笑起来更好看了。德莱雅缓缓松开攥着好友的手,暗暗地深呼吸了几口。

——我今天穿的礼群好像很适合跳舞。她看似镇定地握住了王后的手,用和平时一样的语调说道:“我荣幸之至,”而下一秒,抑制不住的喜悦冲破了她原本引以为豪地镇定,她的嘴角同样开始微微上扬,“不过我可能跳得不太好,殿下您能教我怎么跳舞吗?”

“那你要学的舞步可能有很多呢,”白色的王后挑了挑眉,看着骑士在她的目光下涨红了脸,然后俯下身在转过头去的骑士耳边说道,“那么我们今晚可能要花一晚上的时间来学习了。”

……

——所以我就这么被无视了吗?伊斯玛笑着看着被王后带走的好友,仿佛看到了一只兔子被一只披着兔子皮的大灰狼叼走的场景。她转身走向一直偷偷望过来的屎壳郎,向踌躇的骑士伸出了手:“奥格瑞姆,你要和我跳一曲吗?”


评论 ( 7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soner-drug——短时间内不想填坑 | Powered by LOFTER